落月_y

zjl.❤️

【六一特辑】你就是我的小孩儿

🍑勿上升

🍑小甜饼系列  短小但很甜

[内含] 孟鹤堂/周九良/谢金/李鹤东

-----------------------------------------------------------------

“愿童心始终如水晶般剔透,童年的美好始终深存于记忆深处。”


ㅤ"孟鹤堂



“堂堂”

“起来了~”

“起来~别睡了~”


你坐在他身上叫他起床,这都叫了几次了还在睡。你就纳闷儿了,这人怎么就睡得那么香呢,连梦呓都没有。掐指一算,你已经叫了不下五次了,这是睡起来连地动山摇都不理的吗?


你弯下腰玩弄着他額前的头发,一会儿摆弄成爱心,一会儿又扎成一颗苹果。意犹未尽,又给他绑上两个小马尾。


嘿嘿,看着还挺可爱。


你趴在他身上看着他的睡颜,你已经好久没以这样的方式看着他了,他总在你起床前就出了门,要不然就是他总比你迟睡。淡淡的眉毛,浅浅的苹果肌,微翘的嘴唇,怎么看着就那么像个小娇妻呢。你瞬间明白了他搭档的快乐。


孟鹤堂觉得身体被什么压着,有点喘不过气,艰难地挣了眼,低头一看,原来是小宝贝趴在自己身上,傻笑着看着自己。他双手环上你的腰,


“什么事那么开心啊?”

你摇摇头,“嗯~没什么,就觉得你好看”

“没办法,我本来就长得好看”

“去你的,少臭美了。你知不知道我叫了你多少次,怎么叫都不会醒,睡得比我还香”

“我这不是累嘛”,说完就带着你一起坐起身子,捏了捏你气鼓鼓的脸蛋,亲了你一口,“咱不生气了好不好啊?”

“勉勉强强原谅你了”


看着他的脸你实在是无法忍住笑意,噗嗤一声又笑了出来,孟鹤堂满脸问号,你叫他去厕所照镜子看看自己怎么回事儿。


乱糟糟的头上有两个马尾,眉毛被人化得极浓,鼻子旁边画了颗超大的痣,嘴唇也被人上了死亡芭比粉口红。


如花。


孟鹤堂赶紧把脸上的东西洗了去,看到他如此狼狈的样子你在一旁笑得快要窒息。擦干脸上的水之后一把把你抱到床上压在身下,你以为他要骂你,立马撒娇讨好,


“别骂我嘛~我错了…”

孟鹤堂宠溺一笑,刮了下你鼻尖,“我没有要骂你,我怎么舍得骂你呢”

你环上他脖子,“嘿嘿,就知道堂堂最好了”

你看他要亲你,你竖起食指挡住他的嘴,“不行,亲小孩只能亲额头”

孟鹤堂愣了愣,对了,今天是儿童节。“好好好”,在你额头落下一吻,“今天你想怎样就怎样,谁让你是我的小孩儿呢?”


他好像忘了他头上的两根草。管他呢,这样不也挺好看的嘛。




ㅤ"周九良



早上十点,你开始了人体闹钟的工作。


你已经叫了他的名字,拍了他的脸,挠了他痒痒肉,还威胁说要把他三哥从十六楼丢下去。显而易见,要用这些方法叫醒他是不可能的,他现在简直睡得就像个猪,谁说像橘猫就打死谁。不过呢,睡着的样子还真像只小猫咪,时不时奶音梦呓一下,吸吸鼻子。


可是他已经答应你今天要陪你玩儿了,你都睡醒一个小时了他却还在跟周公约会。


蓝瘦,香菇。


既然那些方法都不行,你就来了个从未试过的叫起床模式。


——亲到他醒来为止!


第一次,“啾~”。没反应。


第二次,“啾~啾~”。没动静。


“好你个周九良,还真不醒是吧?”


你干脆直接亲着不放,就是要憋死他,把他憋醒,憋的他难受!


周九良早在你亲第二次的时候就醒了,只不过故意装睡看看小宝贝会有些什么样的反应。他双手趁机揽上你的腰,带着你一块儿坐起身。睡醒的吻越吻越上头,感受到你在一点点往后退,空出一只手又把你的头往回按,好以继续加深这个吻。


再后来你被周九良压在身下,两人继续吻着,直到他吻够了才松开唇。


“一睡醒就亲我,想叫我陪你玩儿啊?”

你抱臂,一脸委委屈屈的样子看着周九良,“明明已经说好要陪我玩儿了你却还在睡大头觉,叫又叫不醒,跟个猪一样…”

“哎哟,好了好了小宝贝儿不委屈了啊,我这不是醒了嘛”

“哼,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周九良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一根棒棒糖,在你面前晃了晃,“想不想吃?你最喜欢的芒果味儿”

“嗯!”


周九良把你拉起来坐到自己腿上,耐心给你开包装纸,把圆滚滚的棒棒糖送到你嘴里,看到你吃得那么开心的样子他宠溺一笑,揉了揉你的头。


他突然从你口中抢走棒棒糖,“你刷牙洗脸了没?”

“还…还没…哎呀吃了再刷嘛~”

“不行,小孩子要养成好习惯,乖,先去刷牙”

“哦…”


你委屈巴巴的去刷牙,回来竟然看到周九良已经把棒棒糖塞进嘴里吃了。


你一个劲坐到他腿上,差点吓得周九良被棒棒糖噎着,“还说我,你自己不也是没刷牙就吃糖”

周九良戳了戳你气鼓鼓的小脸,“我们不一样,你是小孩儿我不是”

“谁是小孩儿了,我才不是”

“你就是小孩儿,我周航的小孩儿”


上一秒被周九良撩得害羞脸红,下一秒就变了个人。


“周九良你还我棒棒糖来!”




ㅤ"谢金



谢金今天和他搭档出门了,不在家。你一个人在家闲着没事儿,趁这个机会偷穿谢金的衣服。


平时他都不让你穿他的衣服。要穿也不是不行,只是你一个1米5的小个子穿一个1米93大个子的衣服,怎么看怎么像小孩子穿大人的衣服。谢金平时喜欢穿T恤,特别是那种宽宽松松穿起来像睡衣的。


他突然喜欢上宽松T恤好像是因为那件事……


就上个月吧,连续好几天都一直在下雨,室内温度逐渐降低,一天比一天来的冷。你睡觉喜欢睡到一半就踢被子,也是因为这个缘由感冒了不少次,不管谢金帮你盖回去多少次你都是过几秒又踢开,然后死命往他怀里钻讨个温暖。


某晚的雨下得特别大,特别冷,就算是已经裹在被子里了你还是觉得不够暖。小手摸摸索索抓起一块布就往里缩,突然间觉得暖和极了,就这样一觉睡到自然醒。转过天早上谢金总觉得身体痒痒的,掀开被子一看,原来你在他衣服里面睡了一整个晚上,小手把自己抱得紧紧的,有些可爱。


然后接下来的每个晚上他都穿宽松T恤入睡,再慢慢演变成现在平日里穿得都是这种衣服。


比起私服,你最想穿的终归还是他的大褂。各色的大褂就这样摆在自己眼前,反正衣服的主人不在家,不穿白不穿。好不容易跟盘扣打完架,站在镜子前看看自己穿大褂的样子,除了前挺后翘衣服长还有看着有点别扭以外就没别的问题了。


“宝贝儿我回来了!”

“真是的,怎么偏偏这个时候回来”


谢金找遍了客厅厨房都不见你人影,这姑娘不会在房间里睡午觉吧。怕吵到你,就连开门都是小心翼翼的。一开门就看到你在大褂里挣扎着,盘扣都没解完就想脱出来,一定是偷穿怕被抓包。看了眼被丢在床上的手机,还停在照相机界面。谢金心生一计,走到你跟前把大褂给你拉回去。


看着你急红了的小脸他宠溺一笑,“偷穿我大褂怎么还不会脱了呢?”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现在就脱”

“不急,先别脱”


说完就去拿了一件和你身上一样颜色的大褂穿上,两手伸到你胳肢窝把你抱起来,你顺势双手双脚圈着他。他递给你手机,


“想拍照吗?想拍我就转过身,不露脸”


当天晚上你发了个朋友圈,他发了个微博,只不过他把两人的头都截掉了。



谢金


1米5的小朋友不适合穿我的大褂

[图片] [图片]



评论:“谁说我是小朋友了”

ㅤ⁡ㅤㅤ⁡ “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小朋友”




"李鹤东



你坐在客厅看电视,然而你家那位正在厨房准备晚餐。要这个黑涩费大哥给你这个小不点下厨其实一点也不难,但对他的师兄弟来说却是遥不可及。


几率简直是为零。


昨晚比赛拼拼图他输了,让你提出一个要求,他绝对满足你。本以为你这个小姑娘会要他带你出去玩儿,哪知道你只是想要他给你做顿饭。你早已心思思意念念李鹤东给你做饭了,只是他平时工作忙不想累着他,既然他都已经这么说了,不如就让他亲自给你下一次厨。


上次给你做饭好像是在几个月前,虽然只是简单的两菜一汤,但那次真的是你吃得最满足的一次。


奶东下厨,就连饭香都能闻出奶味儿。


李鹤东向来都是有求必应并且说话算话的人,想着要给你做饭,今天特意早起到市场去买食材,回来的路上顺道买了冰淇淋给姑娘当饭后甜点。


你偷偷跑到厨房,李鹤东穿着个粉色围裙在切菜,这个围裙平时都是你在穿的,他一个大男人穿起来怎么就没有违和感呢?


这下可真是奶东了。


哦不,是贤妻奶东才对。


吃饭的时候李鹤东边吃边给你夹菜,他总是很细心,跟他在一起吃饭几乎都不需要亲自动筷夹菜。


吃完饭两个人一起洗碗,说是一起洗碗,倒不如说是你在边上给李鹤东添乱。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往他脸上抹泡沫。李鹤东愣了愣,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你。你以为他生气了又继续低头乖乖洗碗,等他转过头又往他脸上抹。手还没碰到他的脸就被抓着了,把你拉到怀里,无奈看着你


“洗个碗都能这么闹腾”

你踮起脚尖亲了他一口,“也就只有对你才这么闹腾”

“就属你小嘴最甜。快点洗,等会儿带你去公园走走”


两人手牵着手步行在公园小路。花香四溢,香气随着凉风微微拂过脸庞,撩动了发丝。树叶在风的邀请下肆意跳起了舞,沙沙声的舞步在空中作响。鸟儿在树上吱吱叫着,仿佛在唤着它们的家人回家。


如此惬意。


找了个长椅坐下,头靠在李鹤东肩上。望着空无一人的秋千,忆起从前。那时坐在秋千上发呆,李鹤东坐到你旁边,素未谋面的两个人竟能聊得那么开。后来在这里相遇几次,也就渐渐的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还有心。


“想坐吗?”

“我都那么大了还坐什么秋千”

“坐秋千哪有分年龄…想起以前了?”

你点点头,“嗯,多亏这个秋千才让我有机会认识你。这都两年了,每一次想起来都还是觉得很巧。更巧的是,我们竟然住在同一栋公寓,可是之前怎么就没有遇过呢…”

“就是啊,怎么就没遇过…可是我俩现在不在一起了嘛”

你摩挲起他的手,“你说,我们会不会分开?”

“傻瓜,说什么呢”,李鹤东挑起你的下巴,“要分开也只有生老病死,而且我不准你走在我前面”


这是李鹤东第一次对你说这样的话,你不免有些感动。情到深处,两张脸越靠越近,吻到了一起。


“妈妈你看,那个叔叔跟阿姨在亲…”

“对不起啊,小孩儿不懂事乱说话呢。我们回家,回家妈妈给你吃糖啊”


你的脸一下子滚烫起来,虽然还是个孩子,但被人说出来到底还是很害羞的。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你推开李鹤东,


“他刚刚叫我…阿姨?我看起来像阿姨吗!”

李鹤东宠溺一笑,“不像不像,你像我家的小朋友”

“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你像我家的小朋友”

“你再说一次,没听清”

李鹤东许是害羞了,一个大老爷们说这么多次这种话干嘛,“没听清是你的事。走,咱坐秋千去”




喜欢请三连~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