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_y

zjl.❤️

【周九良×你】你是我的一百零一(9)

超会撩良 × 小少女你

*勿上升

*中长篇连载中

*渣文笔 祝阅读愉快.

-----------------------------------------------------------------

“请问你是嫂子吗?”




世界上最爽的事情莫过于睡到自然醒。


房间内凉凉的,意外又勾起残留在你体内的睡意,你又再次投入被单的怀抱里。手在床上四处摸索着,手在耳朵不远处抓到了手机,按下开关键,打不开,应该是没电自己关了机,赶紧起身给手机续续命。


拖着因睡意而变得沉重的步履来到窗前,双手拉开窗帘,灰色的两块大布左右两分,阳光趁机闯了进来。昨晚的大雨欲走还留,窗外的景色此刻被雾气笼罩着,阳光也因为雾气的缘故变得格外柔和,没有一如往常般烈得刺眼。


刷好牙洗了脸,到厨房翻冰箱。

冰箱外边贴了张便利贴,被密密麻麻的字迹填满,应该是今早小妍回来留下的,大致意思就是让你好好照顾自己,自己买点食材做饭吃,别总吃泡面零食垫肚子,要好好吃饭。


“真是的,跟个老母亲似的”


小妍很少在家做饭,吃饭基本都是在外边解决,要不然就是点外卖,所以连食材都省了去。


简单弄了个早餐吃,拿着刚泡的咖啡回到房间拿手机,到客厅坐着把它开机了。一接上网线手机就噔噔噔响个不停,几秒之后才停下,是周九良的信息。


点开一看,原来全是自己的照片,都是昨天出去玩的时候拍的。现在是下午十二点,可是照片显示是早上八点发来的,四个小时前。



我滴个乖乖,这人怎么起得那么早?!



都知道周九良这个人不好拍照,但虽然是偷拍,却拍得挺好,除了自己看起来有一点小只之外,照片画质高清,角度恰当,要说平时没在摄影恐怕都没人信,你自己都不信。照片色调看起来粉粉的,带点朦胧美,很少女,一看就知道不是原照。你很喜欢这种色调,每次自己试着调都半途而废,最后还是变回了原照。


你把所有都保存了下来。


选张照片发了个朋友圈,才过了喝口咖啡的时间就有人点了赞,是周九良。既然有时间上微信给你点赞,那就意味着他现在有空。果不其然,下一秒一通微信通话就打了过来,这次你没有犹豫,一打来你就马上接。


“醒了?”


“嗯,我正想找你呢”


“一睡醒就找我,怎么,想我了?”  周九良打趣道。低沉沙哑的声音让你小脸一红。


“谁,谁想你了!你想太多了吧!”


他笑了,渣男式笑声让你的脸彻底熟透,轻轻一捏就烂的那种,“吃饭了没?”


“吃了点饺子”


“就只是饺子?”


“嗯,我刚刚睡醒没有什么食欲,就随便吃点呗”


他顿了顿,“你跟我现在就去洗澡,在我到你家之前穿好衣服”


“什么,你要来?你不是昨晚上才回去……”


“别管那么多,现在就跟我去洗澡,我半小时后到”



你以最快的速度洗好了澡,穿好衣出房门就听到手机在响,不用听,一定是周九良到了,打电话让你给他开门。他手上提着个袋子,是吃的,问为什么知道,就是你这个狗鼻子闻到了食物的香气。他看着你皱了眉,伸手把你那掉到肩下的衣领往上提了一下,


“要穿这种衣服就注意点,我可不是什么好人”,说完就脱鞋进了屋,留你原地害羞,“愣在那儿干嘛,还不把头发吹了过来吃饭”



你坐在地上吹头发,吹了多久周九良就在旁边看了多久,嗡嗡声搞得周九良有点不耐烦,干脆从你手里抢了吹风筒,坐到你身后的沙发帮你吹,


“你,你干嘛……我自己就可以了”


“别吵,乖乖坐着”


周九良的手本就长得好看,细长的手指在发丝里来回揉着,指腹上的的老茧碰到头皮的时候有种在按摩的感觉。他动作轻柔,手法很熟练,时不时关心你头发有没有被扯疼。他吹得认真,除了几句关心之外几乎没有任何交谈。平时得十多分钟才吹好的头发在几分钟内就完事了。



吃完饭,他让你去换身衣服,


“好好的干嘛要换?”


“你就穿这样去听相声?”,他把票拿到你面前,你顿了顿,看你呆着的样子他弹了你额头一下,“才昨晚的事你就忘了?”


他弹得有些疼,你揉着额头,“好痛……你不说我都忘了,我现在就去换!”



既然都和孟鹤堂说过话了,那自然是得照顾形象,得穿得好看些。穿了件黑色的露肩连衣裙,长度刚好能遮完腿,蛮好看的,除了有那么一丢丢的露。简单上了妆,万事俱备,塞了两封信到小包包里。


周九良双手抱胸靠在墙上,看到你出来的那一瞬间,脸简直黑得跟跟包公一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自己是不是得罪他了。他皱着眉朝你上下打量了一番,


“换掉”


“为什么?不好看吗?我觉得挺好的啊……”


看你不为所动,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了,递到你面前,“不要换就穿上”,在他的监督下你还是乖乖穿上了,“回家之前不准脱”。


外套上有淡淡的薄荷味,貌似还停留着他的体温,感觉暖暖的,像是被人困在臂弯之中。


他挑起你的下巴,在你刚刚被他弹了一下的额头处轻轻揉着,问你疼不疼。虽然你一脸很笃定的说了没事,但他还是很专注的揉着,装没听到。



......



由于下午两点就要演出的缘故,周九良开车又是抄小道又是加速,一点半就到了小园子。他看了眼手表,还有半小时,他没让你自个儿去大门外等进场,而是让你跟着他先到后台去。



问他原因,他也只是冷道,“怕你弄脏我外套”

切,谁稀罕你的外套。还不是你逼着我穿还不让脱。



你跟在周九良后边,跟得紧紧的。一进后台几乎都没人发现你,都跟周九良打招呼,他基本都以点头做以回应,大家都已经习惯他如此高冷样子了,就没再多唠嗑几句。


你拉了拉他衣角,小声问他为什么带自己来后台,在他转头答复你的时候有人发现你了,是上次见过的孙九芳,


“诶,这不是嫂子吗?”


这句话顿时间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纷纷朝这里投来了目光。嫂子这二字叫得你是很不自在,只能硬生生挤出一丝尴尬的笑。孙九芳本想过来找你说几句话,还没靠近你,你就被周九良搂着肩走到一个角落坐下。


你不知道该做什么,又有点尴尬,低着头,小手不自然地捏着裙角,都快捏出皱褶来了。周九良把手覆到你的小手上,轻轻拍了几下,试着缓解你的心情。



这个感觉……怎么那么熟悉……



大家在后台如同在自己家一样,无所顾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换衣也能随时随地换,反正大家都是男的,你有的我都有。今天的演出烧饼是第一个上场的,所以一来到就赶紧换起大褂,没注意到坐在角落的可爱外来者。


既然都说了是肌肉男,那二头肌腹肌胸肌啥肌自然都有,烧饼身上没穿衣,身上健硕的肌肉仿佛有种魔力让你移不开眼。虽然说昨天不小心见识到了周九良的,此刻你依旧觉得害羞,耳朵泛了一丝红潮。


忽然眼睛被一只大手遮着,视线被挡住,眼前一片漆黑,耳边传来一句彻底让你脸红的话,“想看就看我的,我也有”


你猛的一转头,周九良正一脸笑得痞痞的样子看着你,揉了揉你的头,让你在这乖乖等他,他去个厕所。



周九良前脚刚走,孙九芳后脚就来了,还带着凑热闹看八卦的秦霄贤和刘筱亭,明明沙发还有很多空处,他们三个人还是拉了椅子在你面前排排坐。这仗势摆明了就是来套你话,看能不能套出些什么八卦。


“卧槽,九良刚刚是笑了吗?”,这次依旧是孙九芳先开的口,拇指向后指了指周九良离去的方向,“要看到他笑简直是比登天还难啊。这后台就属他最不苟言笑,都不知道孟哥怎么跟他相处的……”


“哪能一样吗,九良可是孟哥带大的孩子。你是九良的女朋友吗?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啊?”,秦霄贤瞪大眼问道。


还没来得及开口否认,刘筱亭就先说了话,“嫂子好漂亮啊!等等,老秦,这外套不是九良上个月托你帮他买的吗?”


秦霄贤仔细看了一眼,点头如捣蒜,“别人碰一下都不让,可宝贝着呢。我就纳了闷了,这外套也没好看到哪儿去,咋就不让碰了,道理原来是只有嫂子才能穿啊。这样的话……嫂子你今早应该有收到九良发的照片吧?”


你点头,“你怎么知道的?”


秦霄贤坐直身子,压低声音,“昨晚九良发微信给我,让我教他调色,才调了一张给他看就学会了,这可是九良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第一次主动给我发微信,我差点吓得睡不着……”


“卧槽!真的假的?九良昨晚找你了?”,孙九芳用力拍了一下秦霄贤的手臂,“话说回来,嫂子你……”


你打断孙九芳的话,一人一口嫂子叫得你挺别扭,“你们能不能别管我叫嫂子了,我真不是你们嫂子”


“哎呀嫂子你就别害羞嘛,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而且吧,我觉得九良他人其实挺好的,就只是……啧,怎么说来着,就是有点像你们小女生喜欢的那种霸道总裁吧”,孙九芳道。秦刘两人也点头表示赞同。



听完孙九芳的话你也感同身受。仔细回想一下,跟他相处下来的这几天你确实多多少少也见识到孙九芳口中的"霸道总裁"还有"高冷",只是没有他们说得那么写实。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配合着你,你怎么跟他开玩笑都没有生气。


反倒是你,吃了不少亏。



“所以嫂子啊……”,孙九芳的话被人打断。不过这次,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


“在这干嘛呢你们,一个个大褂都还没换。尤其是你筱亭,叫小番练好了吗?练好了我现在就考考你”,你循声望去,是孟鹤堂,孟鹤堂此刻就坐在你旁边训着这些来听八卦的。


“还没还没,我现在去练”


“你们两个呢,贯口都背好了?”


孙九芳和秦霄贤对视了一眼,乖巧说句没有,赶紧撤退去干自己的事儿了,看到他们那么怂的样子你不由失笑。



看他们走了,孟鹤堂又回到跟平时一样温柔的样子,握着你的手,“你就是瞳儿吧?人如其名,长得真好看”


此刻你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角儿竟然坐在你旁边,而且还握着你的手跟你说话。


孟鹤堂的下一句话还没说出口呢周九良就回来了,孟鹤堂站起身,走到周九良身边,拍了拍他的肩头,凑到他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悄悄话,反正你是看到周九良看着你,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些。



周九良坐回你旁边,吃了两颗薄荷糖,你转过头小声问道,“你不是去厕所吗,怎么那么久啊?”


“才一下你就想我了吗?”


周九良的撩人技术实在是太强了,再加上他那痞痞的样子,你实在受不住,红着脸找个理由离开这里,“检,检票时间要到了,我,我要走了”。


小手摸了摸外套上的纽扣。刚刚秦霄贤说了,这外套人家可宝贝着呢,还是脱了还了吧。


解到第二颗纽扣,周九良把你的手移开,像上次在车里一样俯到你身前,两手撑着沙发,“我说了回到家之前不许脱”,说完又把纽扣给扣上,盯着你看了许久才放你走。



幸好后台的演员都在打打闹闹,没有人看到这一幕。






未完待续……

可否给个小心心小蓝手呢?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