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_y

zjl.❤️

【周九良×你】你是我的一百零一(10)

超会撩良 × 小少女你

*勿上升

*中长篇连载中

*渣文笔 祝阅读愉快.

-----------------------------------------------------------------

“在我面前不要提别的男人”




周九良给你留的票是前排,正对着捧哏的桌子。左边坐的是一个男生,看样子应该跟你差不多大,也就二十多岁,一坐下就给你点了盘瓜子,说是请你吃。


离演出开始还有几分钟,两人聊了几句。他是外地人,最近和家人来中国旅行。因为自己是外地人,看不了德云社的演出,恰好今天来到这儿就来看一看。



第一个节目是烧饼还有四哥,包袱抛得特别响,才头一个节目你就笑得下巴都要脱臼了,瓜子也没来得及磕上,就只顾着笑。旁边的小哥哥基本都是被你逗笑的,因为你总在包袱出来几秒后又憋着笑,看到你这样子他也忍不住。



接下来是孟鹤堂和周九良,如往常一样,收礼环节先上演。你坐在前排自然是有巨大的优势,第一时间就能送上礼物,又不需要跟别人挤。你拿出刚刚塞进包里的两封信,一人一封给他们送去。


都知道周九良很少亲自收礼,送到周九良的时候你讨了个握手,他跟你握手时还对你笑了一下,惹得台下的女观众是一阵呐喊。


今天他们穿的是紫色大褂,你最喜欢的大褂色系,比起正主孟鹤堂,你更喜欢看周九良穿这件。不知道是不是他有在健身的关系,每当灯光照在他身上,你都会隐隐约约看到他的肌肉配合着呼吸微微起伏。


尤其是胸肌。


平时看视频的时候视线都会不知不觉移到胸肌上,就在想布料下边又会是怎样的。


就在昨天,你解开了这个迷。



周九良今天被孟鹤堂cue开嗓唱了个叫小番。俗话说得好,周九良开嗓即是过年,台下观众是一片拍掌叫好,真不愧是小先生。你真的爱死周九良的嗓子了,难以想象嗓子这样亮的男人跟你说话竟然会是低沉撩人。


说来也奇怪,平时不管孟鹤堂怎么cue都好,周九良都是一概拒绝的,怎么今儿个二话不说就开嗓了?



他站在台上,看到你激动而鼓掌的样子朝你勾了勾嘴角,你以为他只是礼貌性一笑,也朝他笑了一下。小动作虽是不大明显,孟鹤堂却是看得一清二楚,仿佛还看到了你们在对视中产生的电流。


若是要为电流加上颜色,孟鹤堂会选择粉色。



鞠躬下台,周九良躲在幕布后偷瞄你一眼,台下的姑娘跟隔壁的男生有说有笑。又看到了什么,他鼻中哼出一声冷气,眼神中多了几分冷厉的意味。


你感受到有目光注视着自己,弱弱缩了下脖子,看了眼四周,应该是想多了。你是这样认为的。



......



演出结束前几分钟,周九良给你发了微信让你散场之后回到后台找他,叫你跟着上次带你去后台的小姐姐,他已经跟她说好了。



后台能看到的只有一个人,其他演出完了的都早早离开了。孟鹤堂坐在沙发上叠大褂,抬眸,朝你一笑,站起身走了。你环顾四周,半点人影都没有,老旧的吊灯照出来的光有些昏暗,不由打了个寒颤。


墙上的某幅山水画你看得入迷,身后站了个人都不知道。你转过头的那一刹那,他把你压在墙上,将你限制在两只手臂里,弯下腰,把脸向你凑近。他看着你,一言不发,你还以为他在脑海里为你描绘着一幅画。


这仔细一看,他竟然是这般的好看,是眼睛也好,是下巴上的痣也罢,都是从未觉得的好看。回过神来,你才发现他也在这样看着你,


“看,看着我干嘛……”


他刮了下你鼻尖,嘴角勾出宠溺一笑,果不其然你又脸红了,“写了信怎么不早点拿给我?”


“早点拿给你不就没意思了嘛…怎么样,你看了吗?”


他点头,“看了,小手写出来的字还挺美”。他又压低了身子,“那个男生挺好看的是吧?”


你愣了愣,“那个男生?哦你是说坐我旁边那个吗?好看是挺好看的,只是……”,你低下头绞起小手,声音越发越小,直到两人都听不到。你鼻头一酸,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泪滴落在外套上,湿了一小片。


周九良蹙眉,那男的不像是欺负姑娘了,那么姑娘又是为的什么哭。莫非……


“想起那个人了?”


周九良猜得属实不错,你确实是想起了你的前男友,他和那个男生都带着金色边框的眼镜,带耳钉,也喜欢嗑瓜子。睹物思人不痛苦,痛苦的是什么都相像的人却与你没有半点瓜葛。周九良的疑问像是开关一样,开启了堵住眼泪的隔阂,直接顺着脸颊落下,止都止不住。


你咬紧下唇,哭声也是使劲憋着,周九良看不得你这个样子,一把把你拥到怀里,


“哭出来,别憋着”


你埋在他胸口放声大哭。闷沉的哭声宛如枷锁般,紧紧勒着周九良的心,越是哭就越是勒得紧,似乎没有极限。



周九良忽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腰上往内缩,是你的手,不知何时悄悄的圈上了他的腰。小手越缩越紧,丝毫没有要松开的意思,像是不让他离开自己,哪怕只有一小步。



谁能想到平时一副生人勿近的男人此刻正被一个软软糯糯的小姑娘抱着。



“呜呜呜…呜…宇浩…”

“为什么要…离开我…呜…”


周九良终归是个男人,姑娘抱着自己嘴里却叫着别的男人的名字,一口一个宇浩,到底心里是不舒服。这样还不算什么,姑娘还一连叫了好几次。


他想着,这姑娘这么容易把自己哭懵吗?忘了自己抱着的是另一个男人了?



等你哭完,周九良挑起你的下巴,不给你喘口气的机会就吻上你,你试着挣脱却失败。他一只手揽着你的腰,一只手钳制着你的头,一步步把你逼退到墙上,直到夺取完你口中的氧气才松开唇。


“哈…哈…还以为我要死了…周九良你干嘛又耍流氓!”


周九良指了指你圈在他腰上的手,“那你这又是什么意思?”



后台的门突然间打开,进来了人,至于来的是谁,你被周九良挡着看不见。眼前的这个景象让他有点措手不及,“我,我不是故意的,东西忘拿了……”。也是个识相的,拿了东西立马转头就走。



这下可就淦尴尬了,你赶紧收回手。他腰上是空了的,你的却不是,“你,你是不是也该,松开我了……”


他没理会你说的话,反而把你搂的更紧,用手帮你抹去脸上的泪痕,捏着你的下巴,“以后在我面前不许提其他男人的名字,也不许为其他男人哭,听到了没有?笑一个”


你勉勉强强挤出一个笑容,哭红的小脸看着既滑稽又有点别扭。周九良不由失笑。


修长的手指理着你有点湿的刘海,“笑了就好,笑起来那么好看干嘛要哭”


生平第一次有人说你笑起来很好看,你还是有点害羞的,又有点小骄傲。他的衣服被你哭湿了,虽然是黑色的布料却有很明显的泪渍,你指着泪渍处,“你衣服湿了…这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干,要不你还是穿回外套吧”


“不用,待会儿上车吹吹空调就会干了”,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走吧,我载你回家”



......



到停车场已经有几分钟了,你还是没有要下车的意思,只是低头认真摩挲着手腕上的手链。


“怎么还不…”


周九良的话被你的手机铃声打断。你看了眼手机,是小妍打来的。


“喂!小妍啊,怎么了?”


“你怎么不在家啊?出门了吗?”


“哦…我是出门了。诶,你在家吗?”


“我有东西忘拿了,顺便回来看看你,哪知道你趁着我不在偷偷跑出去。你现在在哪儿啊?”


“我在停车场,你等我一下我现在上去”


话音一落就挂了手机直接开门下车,不料车门早已被人锁上,拉了几次都没有反应。


“干嘛锁门啊”


你一脸着急看向周九良,细长的手指朝电梯处指了指,你跟着手指望去,竟然有几个人围在电梯前。你手指不安分的攥起裙角,急促吞了几口唾沫。周九良注意到了你的反应,


“怎么了?”



你没有说话,眼睛直勾勾盯着那群人。那群人就算是化成灰你都认得,你前任的兄弟。有一次你前任醉得不省人事,他们就担任起了把你这个嫂子送回家的重任。其中一个乘机占你便宜,但好在没有被他得逞。



看他们进了电梯,你急急忙忙给小妍打了个电话,“小妍,你现在千万别出门,在家里待着,有人给你敲门按铃千万不要理!”


“不是,怎么了?”


“宇浩的那班兄弟搭电梯上去了,他们一定是来找我的,如果你说我不在他们一定会找你麻烦!”


“好好,我知道了,你也先在车里待着啊”



......



从他们进电梯开始你就死盯着电梯门,直到他们又从电梯里走出来你才松一口气。目送他们彻底离开之后周九良才放你下车,跟着你一块上去。



“小妍!小妍你没事儿吧?有没有给他们开门啊?”,你晃着小妍的身体严刑逼供着。


“没事没事,门都没开怎么会有事,难不成他们会穿墙吗哈哈哈…”,谁知道她不仅开了门还一巴掌就把人给击退了。瞄了眼门外的周九良,转过身把手搭在你肩上,“可以啊你刘馨瞳,竟然把周九良带回来了。还别说,这样看确实还挺帅的,我终于明白看现场是什么感受了”


“是吧,再靠近一点更好看…”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


“你就是周九良吧?先进来吧,外边挺凉的”,周九良没有理会小妍的话,转头迈步就走。“诶诶他要走了,你去把他叫进来喝口茶再走,我去给你们泡茶啊”,说完还挑了下眉。


小妍:瓜子花生我放哪儿了??



其实周九良没有走多远,也就几步路的距离,但看着又有点故意放慢脚步等你追上去留他的意味。你走到他面前,“要不喝个茶再走?这天确实挺凉的,车里的空调你又喜欢调到最冷,这样对身体不好…”


他早就知道你一定会追上来,弯下腰把手掌搭在你头上,“你是在担心我吗?嗯?”


“谁,谁要担心你啊…”


他揉了揉你的头,抬了抬下巴,“手”


“手?”,你下意识看了看自己的手,“没有什么啊”


周九良啧了一声,将两只白皙的小手握到自己手里,冰冷的指尖让他不禁眉头一皱。


“干…干嘛”,这样怪不好意思的,你缩了缩手。


“别动。怎么这么冷?”


“这个是天生的,天冷手就冷”


他没说话,低头专心摩挲着小手,尽可能把自己的体温传过去。


他的手…好暖和…


感受到你冰冷的手发了热,往自个儿口袋一塞,


“走,进屋”




【小剧场】



“你刚刚去哪儿了?不是让你先上车等我吗”


“我有东西忘拿了,回后台一趟”


秦霄贤点点头,对刘筱亭整天丢三落四这回事儿他早就习惯了,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提早老人痴呆。


“后台还有人吗?我记得今天没有晚场”


刘筱亭犹豫了一会儿,一开门就看到刚刚那副景象,究竟该说还是不说。嗯……还是不说好了。


“喂,发什么呆呢,问你话呢”


“啊…有,后台有人,是九良…还有…还有嫂子”


“是刚刚在后台的那个女生吗?所以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咯?还有没有看到什么,像什么亲亲抱抱之类的”


“…没有”


“你别骗我了,脸上都写着有事儿了,说来听听。哎呀你就说嘛~”


面对秦霄贤的苦求刘筱亭终究还是打破了良心,“我可以跟你说,可是千万别到处传啊,就是…”



当天晚上只有秦霄贤一人被移出群聊。


为什么?因为只有秦霄贤管不住嘴,在群里提起这件事。


而且,发的还是语音。






未完待续……

可否给个小心心小蓝手呢?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