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_y

zjl.❤️

【周九良×你】你是我的一百零一(8)

超会撩良 × 小少女你

*勿上升

*中长篇连载中

*渣文笔 祝阅读愉快.

-----------------------------------------------------------------

“睡吧,晚安”




亲自送你进了家,亲眼看着你锁上门,他才转身离开。



上了车,他没有启动引擎,将车窗降低了一点。



拿出手机,翻看着今天偷拍你的照片



有吃东西吃得很香的,有骑木马的,有小小一只背影的,有对着手机涂口红的……



平时不怎么拍照的他,此刻手机相册一整页下来都是你的照片。一张又一张,他滑得慢,似想把所有都刻在脑海里,生怕忘记一丁点。



脑里的投影机投映着今天发生的一件件事



小小只的女孩抱着自己哭、撒娇着想吃东西、玩碰碰车时对自己的穷追不舍、玩过山车时怕得抓着自己的手……还有被自己吻过之后的小脸通红



指腹在唇上摩挲,感受着唇上留下的余温,或是刚吻得太实,女孩口红上的水蜜桃香还逗留了一点在唇上,似乎不会消散殆尽,尽管自己嘴里有股薄荷味。



舌尖轻轻舔过,是甜的。



手机屏幕停在一张小小只的背影上,他看了很久,至于什么时候偷拍的,他也模糊了……应该是你被他气得半死走在前面不理他的时候吧。



想到你气呼呼的样子,他不自觉扬起一抹笑,是宠溺一笑,还是被逗笑,不得而知。



......



一天下来玩得很开心,疲累感在洗好热水澡后消散而去。你坐在地上吹着湿漉的长发,吹风机的声音回荡在客厅,几乎占领完了你的双耳,除此之外其他声音都听不见。



关上吹风筒的那一瞬间,才听见窗外下起了瓢泼大雨,豆大般的雨滴像在宣泄自己的不满,争先恐后打在玻璃窗上,一个人的夜晚不再觉得格外寂静。



这两天小妍都没跟你联络,你有点担心她,发了几条信息过去,没过多久她就回了,她说她没事,就是有点忙,叫你不要担心,还说明早会回来收拾衣服再回去,所以这几天都不会在家,家里的东西你都可以随便用,找不到可以问她。



刚退出微信又来了信息,左上角两个大字



周航



[ 怎么样,今天玩得开心吗?]


[ 嗯!真的很谢谢你啊……让你破费了 ]


[ 没事,你开心就好,别去想那些个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

[ 还有,刚刚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


[ 我才不接受你的道歉呢 ]  你自是知道他指什么事,其实你已经原谅他了,只是想看看他的反应



看着这条信息,他不禁笑了,这姑娘嘴还真硬,口是心非的样子还有点可爱



[ 等等!你什么时候加的我微信,我不记得我有给你啊 ]


[ 今早加的,偷看你手机的时候 ]


[ 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这件事我也不会原谅你的!]


[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对了,你是独居吗 ]


[ 不是,跟我闺蜜,你也见过的 ]

[ 只是她最近不在家,所以可以算独居?]


[ 知道了,今天都玩了一天了,早点睡吧,晚安 ]


[ 晚安 ]



......



裹在被子里翻来翻去翻了好久,都没有睡意,配合着雨滴响起的雷声震耳欲聋,一声比一声响,算不清下一次又是什么时候。整个家里只有你一个人,不免心生寒意,好几次快入睡了就被雷声惊醒。



“轰隆!” 



你吓得心里一咯噔,一想到不会有人安慰自己,你就尽可能让自己冷静下来,只差吃安眠药助助眠。但你并没有,只是很本能的打开与周九良的聊天界面,想找他聊聊天讨个安心却怕扰人清梦。仅仅是"在吗?"这两个字的信息反复写了又删,最后想想还是算了。



左上角的"对方正在输入中"不断出现又消失,持续了一小段时间,却不见你发任何信息过来,他蹙了蹙眉,对着屏幕敲敲打打



[ 怎么还不睡 ]


[ 我睡不着想找人聊会儿,就想到你了 ]

[ 不方便的话没关系 ]



过了几秒他就打了微信通话过来,虽然吧,今天一整天下来两人聊得很开,但你还是很紧张,顿了几秒才按下接听,扩音



“想聊什么?”



“我,我也不知道该,聊什么,好”



“哭了?”



“没事,被雷吓的”



“孟哥在旁边,要不要跟他说说话”  闻听此言,你立马坐起了身子,激动得说话都断断续续,颇有半点被雷吓哭的样子,却因此更彰显出心里的激动  “真的,真的可以吗?我真的可以跟孟孟说话吗!”  那边也开了扩音,听到你这么激动的声音两人都笑了。当然可以,周九良道。周九良把手机交给孟鹤堂,让他跟你聊会儿。



“喂!是瞳儿吗?” 



“嗯!我就是瞳儿!孟老师你好~”  瞳儿……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你好你好,刚刚才叫我孟孟呢,怎么这会儿就换成孟老师了”  你抓了抓头  “我太激动说溜嘴了”



“没事没事,我还挺喜欢你叫我孟孟的,我听九良叫你瞳儿,那我也……”  看到九良在旁边瞟了自己一眼,立马又改了口  “你叫什么啊?”



“刘馨瞳,温馨的馨,瞳孔的瞳……其实叫我瞳儿就可以了,也蛮好听的”



孟鹤堂别过头,用手遮着嘴小声说道  “九良不让我这么叫你”  转回头咳咳两声  “哦~叫馨瞳啊,诶我记得你昨天有来听相声吧,什么时候再来啊?”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还可以再去,我看我明天早上有没有那个运气抢到票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孟鹤堂玩笑着说自己再不睡的话眉毛就该掉完了,然而事实是周九良在旁边跟个怨妇一样把自己往死里盯,他才不想明天在台上被这孩子从头撅到尾,怎么说自己都是七队的队长,面子终归还是得要的。把手机归还给周九良,回房去了。



“我是九良,明天午场你想来吗?想来我就给你留张票”



“我想去……啊!” 话语被一声巨雷打断,这次你彻底被吓成泪人,很不要脸的哭了出来,就等着被周九良嘲笑吧。



手机对面传来的哭声让周九良联想到今天你抱着他哭的时候,姑娘哭得梨花带雨的样子让他不禁蹙眉,心揪在一起的难受感又再次窜上心头,自己又不在你身边,只能通过言语耐心安慰着,试着把安心一点一点传递到你那头。



他又何曾不想像今天一样让你抱着他哭,哭完了自己还可以帮你抹去眼泪呢?至少这样你可以好受一些,对吧?



他一句一句安慰着,你一点一点睡去,直到电话那头变得好安静,没了哭声,没了雨声,也没了把姑娘吓哭的罪魁祸首,只是能隐约听见呼噜声。小小的呼噜声轻轻传到周九良耳里,似乎在告诉自己它的主人已经进入了梦乡,自己也是时候该睡了。



熟睡的呼噜声听得他也犯了困,打了个好长的哈欠,还没来得及换睡衣就已经彻底倒在了床上。



“好……好香啊……这个好好吃……好吃”  正想把电话挂了,对面就传来了这么一句话,迷迷糊糊不清不楚的,说完还吧唧吧唧嘴,看来姑娘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



“晚安……丫头”



本该是一句两字的晚安,最后神不知鬼不觉在后边加了两字,丫头。






【小剧场】



“孟哥我回来了”



“怎么那么迟,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不回,担心死我了,差点就去报失踪了……”



“我那么大个人还会不见怎么着”



“怎么样,事情办完了吗?”



他顿了顿,虽然昨晚计划的是今天要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散散心,但今天你在游乐园好像玩得挺好,事情可算得上是办完了。



“嗯” 想到包里的狼耳,他不由一笑,这个笑容是孟鹤堂从未在他脸上见过的,以多年的经验来看,这孩子一定是瞒着自己出息了。



周九良坐到沙发上跟你发着信息,打起了电话



“哭了?”



孟鹤堂:什么语气这是?哭了?谁哭了?难道是个姑娘?



孟鹤堂拍了拍周九良的手,示意他开扩音,反正又不是犯罪,就开了扩音,让周九良问问那边要不要跟自己说话,接下来才有了刚才那一幕。



把手机还给周九良之后,孟鹤堂压低声音一脸嫌弃的说着  “写着的瞳儿又不让人叫……”



其实孟鹤堂还可以再继续往下嫌弃几句,只是被周九良瞪了一眼,憋回去而已。



孟鹤堂:我做错什么了,为什么周宝宝要这样对我,我还是去睡觉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宝宝好委屈




未完待续……

可否给个小心心小蓝手呢?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