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_y

zjl.❤️

【521特辑】当你被吓着时

🍑勿上升

🍑小甜饼系列

[内含] 谢金/李鹤东

-----------------------------------------------------------------


ㅤ"谢金

今天早上六点,一场大雨滂沱而下,还连续打了几个震耳欲聋的雷,差点把你吓成泪人。但好在谢金及时睁了眼,耐心把你哄睡着了。


过不久,你又醒了,但谢金却睡得跟猪一样。


“轰隆!”


这次你成功被吓成了泪人,你一边哭鼻子,一边一股劲儿的往谢金怀里钻。姑娘在自己怀里不安分的一直动,谢金也醒了。


“呜……金金……我好怕……”


“不怕,我在这呢”


姑娘这是又被吓着了,谢金把怀里的姑娘搂得更紧,一手揉着头,一手拍着背,温柔的语气安抚着抽泣的姑娘。怎知姑娘越哭越厉害,刘海在自己胸膛上蹭得一团乱,小手还使劲攥住自己的睡衣。


“不要走……金金……不要……”


“不走不走,金金不走啊,金金在这呢……”


你犹记得两年前的某个晚上,也是下了一场大雨,也是一阵阵打了无数个雷。只是那晚没有谢金这般温柔的安慰,没有这般温暖的床和被单。那晚,你的爱人,没留下半点消息就离你而去,给你留下的,只有一片凄凉与孤寂,即使是厚棉被也无法给你温暖。


你怕,你怕眼前的谢金也会这样,这样突然离开你。


“不要离开我……呜……”


“不离开,不哭了不哭了……”


不知过了多久,雨停了,你也睡了,小手还死死攥着谢金的睡衣。谢金低头看着姑娘的发顶旋,不明白姑娘为什么会让自己不要离开她,难道是自己平时忽略姑娘了吗?还是姑娘想起了什么?


早上十点,你醒了,小心翼翼从谢金怀里钻出来,坐在床上回想着今早的事情,许是哭懵了,想不起来自己说了什么,只记得哭的时候谢金都一直在轻声轻语安慰着自己。


手忽然被人拉了一下,你又倒回床上,谢金把你压在身下,将你脸上的碎发撩到耳后


“你怎么醒了,我吵到你了吗?”


“你还说”,他指了指睡衣上惨留下的泪渍,“不知道是哪个姑娘今早哭着让我不要走还哭湿了我睡衣的”


他一脸无奈的样子真的好可爱,你看了看他的睡衣,还真是这么回事。你吐了吐舌头,双手圈上他的颈脖


“哎呀对不起嘛~人家不是故意的”


他压底身子,语气突然严肃了起来


“宝贝儿”


“嗯?”


“你是不是觉得我忽略你了?”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问题,没头没尾的,你自是一头雾水,“没有啊,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那你怎么叫我不要离开不要走?你平时可不是会说这种话的啊”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你顿了顿,原来自己竟然下意识说了这种那么无厘头的话。谢金对自己是百般呵护,把自己宠得跟养闺女似的,也是正因为这样,你更怕他有一天厌恶了这种生活而离开你,说不怕那都是假的,有谁不怕自己爱的人离自己而去。一回忆起那个夜晚,你就很害怕,害怕得眼睛再次泛了红,


“你对我太好了,我怕你有一天讨厌我,不要我了……”


听到你说的傻话,他扬起一抹宠溺而又无奈的笑,刮了一下你鼻尖


“傻瓜,怕这些做什么,没有你的允许我是不会丢下你的……就算有你也别想甩掉我”




"李鹤东



你在床上躺着跟姐妹通话,正说到点上呢,李鹤东推开房门,说是要你陪他看个电影。被迫挂了姐妹的电话,你一脸委屈,嘴撅得跟月亮一样高,坐在床边看着李鹤东。


李鹤东看着你的样子不由失笑,咱家姑娘怎么连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都那么可爱。走到跟前,捏了捏你最近被他喂胖的脸颊,捧着脸亲了一口,一把把你抱了起来。你心不甘情不愿的挂在他身上,把脸窝在他颈脖里


“哼,李鹤东是大坏蛋”


“是是是,我是大坏蛋”


你语气黏糊糊又奶奶的,听得李鹤东既可爱又觉得好笑,轻轻拍了拍你的屁股,意识你夹好了腿别掉下去。


把你放到沙发上后关了灯,客厅暗漆漆的,就开始播放了电影


“什么电影啊?干嘛连灯都不开”


“等会儿你就知道了”,他卖关子道。


电影一开始就是个房子的特写镜头,看起来阴森森的,隔着屏幕都觉得凉意窜身。再接下来就是一棵老树,挂在老树上的秋千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仿佛有人坐在上面似的,但没有。


完了,这百分之百是个恐怖电影。你心里已经开始有点毛了,抱着李鹤东的胳膊,眼睛半眯看着屏幕。


李鹤东偷偷瞄了你一眼,虽然你抱得很紧,但他确实是很喜欢你这样的,喜欢你依赖着他的那种感觉。


秋千忽然自个儿大幅度地晃了起来,还伴随着一个小女孩快乐的笑声。笑声停了两秒,随后接着的是小女孩凄惨的哭声。小女孩说了几句话,因为是个外国电影,没有字幕的情况下你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语气满是怨恨与杀气。


秋千不晃了,屏幕的色调一瞬间变得很暗,还有几个染了血的巴掌印在往下流着血。几秒后,屏幕一片漆黑,一个小女孩站在中间,穿着一身白衣,抱着一只熊娃娃,头低着,看不清长相。她慢慢抬起头,双眼流着血,仔细一看,没有眼珠,一声大喊后往屏幕冲过来,吓得你喊了出来


“啊啊啊!!!”


“呜呜呜……呜……”


你拉着李鹤东的胳膊挡在面前,才几分钟而已你就被吓哭了。李鹤东暂停了电影,耐心安慰了你一番之后又继续播放。你不想看了,打死也不留在客厅,转身回房间打算睡觉了。


被吓过之后的你特别敏感,就算是一丁点的声音都能把你吓着。把自己卷在被窝里,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一想到那小女孩流着血的脸,你就瑟瑟发抖,一度觉得那个小女孩就在床边看着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掀了被窝冲到客厅,坐到李鹤东腿上把脸窝在他颈脖哭着


“呜呜呜……她在看我……她……她在床旁边看着我……呜呜呜……我好怕……”


看到姑娘吓成这样,李鹤东的心一抽抽的疼,电影也不想看下去了,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


站起身子,把你抱在身上跟带娃似的一下下哄着


“没事了没事了,她再敢看你我就揍她把她赶出去”


“乖,不哭了啊”


“不怕,你东哥在这里呢,不用怕”


你就这样被李鹤东哄睡着了,手还紧紧圈着他的颈脖不放,李鹤东把你抱到床上,一下下顺着你的头发。姑娘一直往自己怀里蹭,嘴里念念叨叨着一些梦话


“不要……不要过来”


“我不喜欢你……你走开”


“你再过来……你再过来我就叫东东打你”


李鹤东轻轻一笑,就算姑娘在梦里也还是会提起自己的名字,他还是觉得很欣慰的。轻手轻脚帮你盖好了被子,想转身下床,你却死抓着他的胳膊不放。


“真是的,看来你真不让我走啊”


他躺回床上,再次把你搂到怀里,在你发顶旋落下一吻,抱着你入了眠。



今夜的星,格外的亮呢……




-----------------------------------------------------------------

愿你每个521都不孤单

-喜欢请三连-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